快乐肥宅水coca

M先生:

文州生日快樂。

願你溫柔以待的世界也能對你溫柔。

願能與你並肩再迎藍雨的夏天。


喻文州:我

攝影:頻寶



初看全職的時候對喻文州可說是一見鍾情,二刷就是再見傾心。每次回頭看,細細品味那些橋段,就能發現不同以往的喻文州。他可以是睿智的、可以是風趣的、可以是銳利的、也可以是讓人感到心疼的。就像書裡說的一般,人緣好、能力強、勝不驕敗不餒、認真努力又溫柔風趣,oh還顧家呢,記者會那記軟刀子我真看不膩。

多好一個人,誰捨得不喜歡他。


看書時總是會下意識的追尋完善自己的理想型態,所以擁有我沒有但喜歡的人格特質的角色總會特別吸引我。其實詞窮如我真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好他的迷人之處,覺得講多了講少了都不對,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對喻文州的理解,而我對文州的理解就是-溫柔誠懇、玲瓏剔透,深諳韜光養晦的一個人。這些特質,正恰恰是我的人生需要學習的。

感謝蟲爹寫了全職高手,讓我遇見一個這麼有溫度的作品,遇見一個這麼景仰的角色。


2015/2/10 喻文州生日快樂。


矯情完了可以發癲了←

昨天拍今天出照這種奇蹟般的事,手速慢如我果然是不可能的哈哈哈
先撸個幾張,想拍個乙女向慶生約會最後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
大概就是一個活魚36吃的概念(X)

评论

热度(40)